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淑 美喻

 浏览量:[95545]

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双马生物:冬季如何美容护肤

双马生物:冬季如何美容护肤

来源: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2/10 10:56:03 By 小平 阅读(10173)

双马生物与您分享冬季护肤小方法:

一、用凉开水洗脸。凉开水可使皮肤细胞保持足够的水分而显得柔软、细腻、有光泽并富于弹性,尤其是在室外工作的人特别要注意这一点。凉开水美容的机理是:凉开水实际上是一种含空气很少的“去气水”,溶解在其中的气体比煮沸前少1/2,水的性质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;内聚力增大,分子间更加紧密,表面张力增强等,这些性质与生物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,有很大的“亲合性”,从而使凉开水易渗透皮肤内。科学家们还发现,凉开水能使皮下脂肪成为“半液态”,从而使皮肤显得柔嫩。

二、冬季外出或在室外工作时,应在整个面颊涂满护肤霜,尤其注意在眼睛周围皮肤比较薄、比较嫩的地方多涂抹一些含油脂的润肤霜。每次洗完脸后,宜用含油脂的清洁霜擦脸,以滋养皮肤。在就寝前按摩一下皮肤,唇上轻轻抹些橄榄油,可防止干裂脱皮。

三、要经常使用营养面膜。原因是面膜敷面可将皮肤与空气暂时隔绝,使皮肤温度逐渐升高,从而促进血液循环,积存在表皮内的废物随着水分的不断蒸发,到达皮肤最表层,当取下或清洗面膜时,皮肤上的污垢会随着面膜粘附而掉,如同给皮肤做一次的大扫除,同时对皮肤能补充足够营养,因此冬季皮肤保养,营养面膜不可缺。 

关键词:美容方法
上一篇:老年斑怎么对付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