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美淑 美喻

 浏览量:[95550]

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晒斑怎么对付?

晒斑怎么对付?

来源: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2/10 10:51:05 By 小平 阅读(10110)

晒斑--症状表现: 

受晒后的几个小时,受晒皮肤出现肉眼可见、边缘清晰的红斑、等皮红斑、水肿症状,颜色为淡红色、鲜红色或者深红色,呈现椭圆形突起或平滑,数天后最终成为碎碎的棕色斑块,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、手背、小腿前侧及脸部等暴露部位。 

形成原因:阳光造成的光老化。 

拯救方法: 

阳光的曝晒是去斑的头号敌人,所以想要拥有白净的肌肤就要时刻注意防晒。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,其实一年四季防晒都是去斑必修的课程,如电脑、灯光等,都会促进黑色素的形成。同时,选择适当的优质的防晒品,就为你的宝贝肌肤构筑了道防线,能有效抑制色素的沉淀、色斑的生成。应该每隔3--4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或具有防晒功能的日霜;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,可以补擦具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或干粉;如果需要暴露在烈日下,则需使用SPF30左右、PA+++的防晒品,并也每隔3--4小时补擦一次。 

另外,遮阳帽、墨镜、伞等防晒工具也会很有帮助。只有加强防晒,才不会旧斑刚去,新斑又来。如果色斑已经产生,除每天使用美白精华外,根据条件连续7-28天敷美白面膜也会很有帮助。再者,去专业度、信誉度好的美容中心进行光子嫩肤或,对淡化晒斑也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。 

关键词:祛斑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黄褐斑怎么对付?

联系方式

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双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